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技特派员赴滑县开展技术服务
2018-10-10 14: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106日至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教授付丽与我校畜产品加工团队成员郝修振、张一鸣等老师前往安阳市滑县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

本次服务内容主要是两个方面:

1.  针对产品品质检测方面操作不规范的问题,与检测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赠送了检测试剂及玻璃器皿;

2.  现场进行烧鸡、酱牛肉产品品质控制关键技术指导。

本次服务受到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风刚先生的热情接待,李经理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并提出生产中存在的高温产品风味差的问题。服务团队深入企业与与公司技术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将团队的研究成果“阶段式杀菌技术”进行了介绍,该技术通过缩短高温杀菌时间,对于保证产品风味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并将该技术的关键操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及现场指导,使技术人才能够完全掌握及应用于实际生产中,并向李经理提出了生产线改进的建议。

通过本次对接,双方加深了了解,就以后的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为企业实际生产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潘春梅院长到校企合作企业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