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春梅院长到校企合作企业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2019-11-26 13: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25日晚间,利用学习间隙,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潘春梅带领科研秘书郑鸣、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高雪琴一行3人赴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菲、部门经理刘晓梦及其他领导的热情接待。

      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是专业从事肉牛养殖、屠宰加工、食品制造、供应链服务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清真食品企业集团,获“中国牛羊行业领军企业”、“中国肉类行业强势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和“河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等荣誉称号,是我院重点校企合作企业,目前我院有众多毕业生分布于伊赛集团的肉品加工生产、质量检测、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岗位。在李总和刘经理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集团的文化走廊,一路上刘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企业荣誉、发展规划、企业愿景与使命等公司发展情况,参观途中,潘院长详细询问了公司产品生产与销售、产品种类与分布、产品深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我学院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等。随后,我们在会议室就校企合作育人、相互托举发展进行座谈,潘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规模、培养目标与定位、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基本情况,李总则从公司的发展规划、责任担当、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在肉制品行业中社会担当和未来人才培训计划,表达在合作育人、托举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质量上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双方还探讨了“订单班”、“冠名班”人才培养途径,详细讨论了合作途径、培训计划、实习实训等具体内容。

     通过调研考察,进一步促进我院与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合作育人、托举发展”的深度合作,为我院生产实习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院食品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技术合作研发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邹建带队到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技特派员赴滑县开展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