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邹建带队到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2020-04-22 14: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4月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副院长邹建带领课题组成员王源、连伟帅、马永生一行赴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李军营、总经理李朝锋、研发总监李继雨、技术总工郭书谱等的热情接待。

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营就公司2019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并着重对公司新产品研发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盼邹院长一行能对新产品研发相关技术进行支持。邹院长首先对金米郎新产品规划的定位进行了肯定,并就利用传统食品风味解析赋予新产品独特的亮点进行了技术路线的探讨,以及后期技术支持提出相应的建议。随后,邹院长一行前往该公司研发中心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品评。

    据悉,我院特色农产品资源开发团队与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已经有着长达4年的合作关系,共同申报发明专利4项,共建河南省功能健康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开发低GI膨化系列食品等,团队致力于围绕我省特色农产品资源开展相关研究,积极探索深挖特色农产品资源新的功能特性并使之应用于食品产品开发中,赋予食品更多的创新价值。相信此次技术指导会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技术力量,推动企业研发再站上新的台阶,结出更多的校企合作硕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服务团对接滑县酿酒和食品类企业
下一条:我院潘春梅院长到校企合作企业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