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开展“缅怀英烈心怀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6 14: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开展“缅怀英烈心怀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祭奠缅怀革命先烈,4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辅导员窦孝宇和张馨亓带领50名党员在郑州二七纪念塔开展“缅怀英烈 心怀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今天的二七纪念塔不仅是郑州市的标志与徽章,也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与纪念象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登塔,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馆内,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参观了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一起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看到在帝国主义列强压迫下的中国铁路工人的真实形象,感受到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开展的可歌可泣的斗争,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在第七展厅火炬展板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讲解结束后,党员们在电子鲜花处自发集合为烈士们献上自己敬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二七纪念塔获益匪浅,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产生了震撼。今后将时刻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传承好先辈们的红色革命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未命名_meitu_0_meitu_1.jpg



IMG_0001_meitu_2.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