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0 14: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载体,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14日下午组织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以及37名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文明交通,路长制志愿服务,共享单车整理,卫生清洁四个方面。下午2点,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前往文化路、农业路,根据活动安排,在认真地聆听完活动中的具体注意事项后,迅速进入状态,开展活动。当路口的红灯一亮起,帮助交通协管一起指挥交通的志愿者立刻举起交通大拇指,提醒路人注意交通规则;清理地面的志愿者尽心尽力为城市清除“牛皮癣”;摆放共享单车的志愿者将路边随意摆放的单车摆放得整整齐齐;等待公交车的人们也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地上车下车;一切都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协调有序。在整个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尽职尽责,受到附近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的最后,支部委员组织党员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表示:活动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在活动中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快感,体验到为美丽城市奉献的成就感,体会到作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者的责任与使命,只要我们每个人愿意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在举手投足之间传递一份爱心,那么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越来越文明,越来越美好。作为党员,更要树立榜样,传递爱心,弘扬文明之举,共创社会美好。

Z_meitu_1.jpg



X_meitu_2.jpg

C_meitu_4.jpg



V_meitu_3.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开展“缅怀英烈心怀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