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30 14: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筹备,认真组织,通过前期开展中心组学习会强化精神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自查自省等环节,于429日上午10:00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院长王永芬、正处级组织员杨国政、副书记杨军、副院长郝修振、副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邹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安勇同志主持。

会上,赵安勇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专题学习情况和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情况。随后,赵安勇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和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虚心听取了列席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批评开门见山,点人点事。每个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最后,赵安勇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严肃,很有效果。会前准备很充分,班子敢于直面问题,不推逶不回避,敢于担当,主动认领问题,大家发言主题鲜明突出,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点准了要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正确认识这次巡视整改工作的核心要义,巡视整改是一面镜子,是一种压力,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使命。班子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攻坚克难,提高学院内部治理能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法;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忠诚干净担当”责任意识,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要保持政治定力,突出“发展”这一主题,以整改实效推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1.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