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1-04-03 17:0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心怀感恩、珍惜生活清明节期间,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学院师生通过手机H5或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献花,在微信群、QQ群进行祭英烈留言。何京京老师留言: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要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20食安02田笑留言: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要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活动,培育了青年学生尊重先辈、敬畏英烈的情怀,促进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了青年学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拼搏奋斗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