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16:1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0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迎评促进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梁昊辉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了学党史对于青年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与会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分别就学习体会、观看心得,结合学校当前学校迎评促建的要求展开了讨论交流,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更好地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永生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党史是一个终身学习过程,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指导实践,希望学生党员率先垂范,做好榜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责任担当,为年度学生党史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师生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