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宁陵开展学习教育和专业调研活动
2021-04-14 17: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专业建设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 41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商丘宁陵开展学习教育和专业调研活动。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共同参观了宁陵“老坚决”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潘从正同志为改善黄泛区生态环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锲而不舍的缀网劳蛛精神。随后,党员同志赴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深度学习中国低度白酒创始人郭宗武先生的先进事迹,实地调研学习白酒酿造工艺,现场聆听了中国酿酒大师孙西玉讲述张弓老酒与祖国共同成长的7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全面指导和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创新了教育载体,把党史学习与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把理想信念教育和教学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增进了校企深度融合程度,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提升了支部活力,确保支部党员通过活动接受教育,强化信仰,甘于奉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黄河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