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黄河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7: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理念、重要思想、重要战略的理解,传承黄河文化,体会一代代治黄人不屈的精神和勇于创新的品质,增强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4月13日晚上,我院各学生党员支部组织观看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开幕式。

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开幕式4月13日晚上在郑州市郑州大剧院举行,开幕式站在更高起点解读阐述黄河文化,紧扣华夏文明、黄河文化、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三个关键词,分为“河之魂”“艺之萃”“地之灵”“城之魅”“人之杰”五个篇章,宣传推介黄河文化月期间举办的主要活动,并启动黄河之声宣传矩阵,全面展示辉煌灿烂、绵延不息的黄河文化。

本次党日活动,是我院学生支部及时捕捉发生在身边的大事要事,丰富“四史”学习内容的一种有效形式,有利于学生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共同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史力行,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宁陵开展学习教育和专业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