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开幕式成功召开
2018-11-10 10: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高等教育方针,响应落实河南省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让中原更出彩”号召,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学生活动特色,打造我院酿酒专业文化艺术活动品牌,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于119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芬、党总支副书记杨军、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洋、原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欣、原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粟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专业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宣读了本次“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活动主题、活动目的、组织领导、活动安排及具体要求等。随后,学院生物酿造协会会长、酿酒专业学生代表宋智豪上台发言,对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活动赞助方赊店老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勇于表现自我,在锻炼专业技能素养的同时丰富自身的文化底蕴。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洋亦发表致辞,对酒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致以祝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赊店老酒与酒学院的交流合作,并预祝“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王永芬院长发表亲切讲话,为同学们讲述了我院酒学院详细历程与发展前景,希望大家树立专业自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文化素养,不负大学韶光,不断完善自我,并对活动的成功开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本次“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旨在提高学生对酿酒专业的认识及学习兴趣,增强学生专业素养、实践技能、创新精神与服务意识,以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两方面武装学生,营造珍惜时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我院不断探索学生素质教育技能化新模式,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响应推进“豫酒振兴”的重要举措。

IMG_257

“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IMG_258

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宣读活动方案

IMG_259

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高洋致辞

IMG_260

院长王永芬发表总结讲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二——“谁能载酒开金盏”酿酒DIY体验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