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2020-12-04 09: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优良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2020122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宿舍是高校学生开展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场所,也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仪式上院团委书记马永生宣读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名单,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党员授予“党员示范宿舍”挂牌,马老师向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严格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学风建设的带头作用、宿舍文化建设的引导作用以及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作用,培养良好的宿舍学习和生活氛围,培育先进宿舍文化。

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引领文明舍风,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鼓励广大师生积极营造良好的高校精神文明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团学会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