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会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1-04-14 09: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院团学会成员的凝聚力,41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举办。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及各服务中心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学会主席团组织。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第六感”、“让我做你的眼睛”、“推理大作战”三个游戏和比赛,分别对参与成员的体力、脑力、思维逻辑和默契度有一定的考验,整个过程表现积极,配合紧密,团结一致进行小组对抗赛。活动最后,各组成员分组进行讨论交流,逐一将在活动中的感悟分享给其他同学。团学会主席彭灿明表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学院各部门的配合度和团队默契度,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一个交流写作与合作学习的平台,为日后更好地配合完成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打下牢固基础。韦凯欣强调,希望大家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体会进行凝练提升,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度与意识,更好地为学院工作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干部的配合度,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快更好进行,以更高的工作效率和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服务,更好的配合为学院、学校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发挥“党建+专业”优势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