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共青团濮阳市委表扬信
2020-10-28 09: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共青团濮阳市委给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寄来了表扬信,对我院2019级酿酒工程02班李春雨同学作为濮阳籍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共青团濮阳市委“晨曦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号召,踊跃投身到家乡志愿者服务建设给予肯定和赞赏。

我院学子李春雨暑期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共青团濮阳市委“晨曦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活动。在2020年7月中旬参加 “进校园溺水志愿宣讲活动”,活动中向孩子们详细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溺水急救技巧,并带领孩子们观看了防溺水小视频,普及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使他们更好掌握意外溺水时的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他们自我保护意识。在2020年8月中旬参加了“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在此活动中她对自行车等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积极向当地居民倡导要共同维护生活环境,文明生活,有效的提升了市容市貌。2020年8月下旬,她积极参加“防范新型电信诈骗活动”,沿街边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页,向过往群众介绍典型案例并告诫群众们要预防电信诈骗。

李春雨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要求,完美诠释了“志愿”的内涵,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梦为马,不负同行——“学霸宿舍”成功上岸
下一条:关于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