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同行——“学霸宿舍”成功上岸
2021-04-07 09: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随着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02班11号楼606宿舍5名同学全部考研成功,分别考入天津商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成功晋升我院“学霸宿舍”。

该宿舍成员田润苗、王文欣、封永婷、孙雨佳、李继鸽,五位姑娘在考研路上携手向着内心既定目标前进,谱写了一曲考研征程中的立志乐章。信心决不动摇,考研是一种心态,一次选择,一个理想,一场争霸。一年又一年,多少人成就了自己,多少人黯然离去。对于她们来说,迷茫彷徨都是时而上演的剧情,但更多时候,无悔和坚持在一切复杂纠结的情绪中占了上风,在无数个冰冷而疲惫的夜晚,给予温暖,第二天清晨,又开启新的征程;努力决不松懈,在行动上勇往直前,在遇到困难时她们相互鼓励共同克服,经常开展宿舍座谈会,大家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将自己的烦恼与问题通通倾诉出来,无论是学习问题还是生活问题,都能在大家的帮助下迎刃而解,继续奋斗;策略决不疏忽,在考虑问题时决不轻敌,正所谓"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考研期间,她们互相分享学习资源,一起讨论难题,勾画重点,同时也会分享一些好玩好笑的故事,适当放松自己。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专门设立考研教室,指定专业老师为考研学生进行专业辅导,聘请专家开展考研讲座,辅导员更是全程跟踪服务和心理辅导,最大限度给学生创造“无忧考研”的学习环境。“学霸宿舍”的呈现是该院抓学风、促校风的优秀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育桃李 奋进考研结硕果-我院以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我院收到共青团濮阳市委表扬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