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讲座院系工作
2020-11-05 11: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2号教学楼A422开展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讲座院资助专干黄海老师、院学生会勤工部学生干部及全体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申请学生参加了仪式。

会上,黄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贷款合同内容及签订注意事项,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指导同学们郑重签订了贷款承诺书及贷款合同,并逐一检查回收。随后,黄海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省教育厅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最新通知精神,进行了国家资助政策、金融知识及诚信还贷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感恩意识,珍惜此次贷款的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诚信做人,诚信贷款,维护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贷款学生也纷纷表示定要奋发图强,努力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自觉履行还贷义务,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金融知识的了解,缓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的学住费负担,帮助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养成诚实守信的品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国家、河南省资助政策一览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