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建教授率队赴福建古田镇参加科技部 “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28 10: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6日,科技部2023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龙岩市古田镇举办。邹建院长作为我省预制菜产业科技特派团团长应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我院张振辉博士作为特派团团员陪同参加。

2023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活动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科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旨在弘扬科技特派团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科学精神,展示地方特色产业成果、优秀帮扶模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省的相关单位围绕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创新实践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以直播带货方式遴选推广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邹建院长作为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代表在专场“我为家乡代言”中,直播推介了多种预制菜产品,获得一致好评。

我院作为河南省预制菜产业科技特派团团长单位,致力于推动省内预制菜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科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通过参加本次科技部组织的“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将进一步提升我院预制菜产业科技特派团的服务地方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水平,提高我省预制菜产业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预制菜产业链行动方案制定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邹建教授率队赴信阳参加信阳菜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