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建教授率队赴信阳参加信阳菜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2023-06-05 07: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受信阳市委市政府邀请,63日,我院院长邹建教授带领科研办主任张煌博士赴信阳参加信阳菜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受到蔡书记热情接见,市委秘书长杨进、副市长吕旅参加了座谈。

与会企业家围绕信阳菜产业园建设、“信阳小馆”快餐连锁品牌打造、供应链搭建、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等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信阳菜产业创新发展。

会上,邹建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邹建教授从创新平台组建、人才队伍培育、品牌创建、产品创新、产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对信阳菜产业创新发展提出了独到见解。蔡松涛书记对邹教授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在会上宣布由邹建教授负责编制信阳菜产业发展规划。这是我院预制菜团队深入一线、深耕产业、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结出的又一硕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邹建教授率队赴福建古田镇参加科技部 “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邹建院长一行赴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双汇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