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遴选顺利完成
2022-10-09 09: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9月30日,生物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遴选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郭宏伟副院长、郑鸣副院长、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震博士、副主任孙玉姣博士和相关老师参加了遴选。

经过讨论,参会者从相关教师申报的129个题目中遴选了92个题目供生物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选择,并对其中17个题目进行了微调。其中80%的题目来自教师承担的纵向和横向项目。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涉及工厂设计、发酵工程、基因工程、酶工程、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制品等方向,与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度高,充分体现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生物工程专业在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的要求下,将以题目遴选为开端,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在后续的开题报告、论文实施、论文撰写和毕业答辩等各个环节中,以“题目来自行业、成果服务行业”为标准,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做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研促教,科教融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开展研讨会
下一条: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圆满完成《认知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