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2-10-30 16:5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9日,生物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以线上形式顺利完成。生物工程专业92名同学分为4个组进行了线上答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建教授巡视了开题答辩全过程。

开题答辩小组组长均由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答辩秘书由青年博士担任,答辩委员均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开题答辩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由学生汇报、答辩委员提问和学生回答3个过程组成,经过近7个小时的答辩,4个小组均顺利完成了开题答辩。

答辩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同学可以较为完整的汇报自己研究背景内容和方法,开题报告撰写符合学校基本规范,能较为正确的回答答辩委员的提问。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提醒同学们要有自信,要努力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特别是面对疫情的影响,要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内容,多做案头工作,多阅读文献,争取采用更合适的方法解决问题。同时也存在少部分课题内容设置不合理、检测指标不具体、工作量过大等问题。经过讨论,答辩组同意所有同学修改后通过答辩。

下一步,生物工程专业将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以开题报告的修改完善为契机,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和实习过程,做好毕业论文实施的全过程监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交流生学分互认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公告(第一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