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交流生学分互认工作会议
2022-11-02 16: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11月1日中午,我院召开交流生学分互认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建,副院长郑鸣,教学办主任刘延波,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志军,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高雪琴和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震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四川轻化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东。会议由郑院长主持。

邹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四川轻化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为交流生项目所付出的努力,有效的保障了项目的进行,9名学生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交换生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服务工作,在文化育人、评价方式、沟通机制、遴选机制等方面不断优化完善,推动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此次交换生项目促进了两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平台,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院长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重点指出我校交流生在短暂的一年学习中,这些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态度,顺利完成交流学业,取得优异成绩。

郑院长首先感谢李院长对我院学子的高度评价,交换学习对学生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不仅开拓了专业视野,丰富了人生经历,而且促进了两院的合作和交流。其次学院要学习借鉴四川轻化工大学在本科教学方面的经验,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最后通过学分互认,完善相关制度,继续依托本科生交流培养项目平台,增进师生交流,合作共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双方人才培养方案和我校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圆满完成本次交流生学分互认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双方教学资源共享,拓宽学生学习的选择性,推动了我院与国内知名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该项目顺利实施标志着我院在本科生培养模式上的又一次创新,对于落实立德树人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公告(第二批)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