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11-06 19: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晚上6点半,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召开2022版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威风主持,学院副院长郑鸣及食安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伊始,郑院长根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食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制定合理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而构建能够有效支撑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的合理的课程体系。最后郑院长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位老师结合工程认证标准和专业国标的要求,对每门核心课程矩阵关系﹑课程的整合及修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通过热烈讨论,食安教研室基本确定了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和工程实践课等课程设置,优化设计了课程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关联矩阵。下一步教研室将进一步开展行业和兄弟院校的调研工作,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为指导,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做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酿酒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 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