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2-11-08 10: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115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以线上的形式顺利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共计150人,分为7组,其中实验3组,设计4组。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建教授巡视并参与了开题答辩全过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次开题答辩小组组长均由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答辩秘书由青年教师担任,答辩委员均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114日,各答辩小组秘书将学生的开题答辩报告电子版集中收齐,并传递给各位答辩组成员老师。各答辩老师预先对所在答辩小组学生的开题答辩报告电子版进行审阅。115日上午8:20,答辩老师以小组为单位开答辩前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一答辩要求。8:30学生开题答辩正式开始。整个开题答辩过程分为学生汇报、答辩教师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组成,经过近7个小时的答辩,7个小组均顺利完成了开题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预先提交的《开题报告》,依次从论文设计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可行性、创新点等内容进行PPT展示及汇报。各组评审专家从选题方向、题目拟定、写作思路、大纲框架、具体内容、写作规范以及参考文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严谨的点评,对选题、内容、格式等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开题答辩氛围浓烈,各位答辩专家,各抒己见。答辩过程既是一次开题答辩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会。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举行,使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后续开展论文设计的写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大纲撰写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