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食品实验室白主任一行来我院洽谈技术合作事宜
2023-02-05 19: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23日上午,中原食品实验室食品安全创新团队岗位科学家白若缤主任,许文涛教授,朱龙佼副教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翟百强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我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岳晓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建、副院长郭宏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静,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陈威风、副主任王钊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邹院长对白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预制菜研发,服务本土企业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他希望借助中原食品实验室的平台,进一步带动我院的全面发展,从而更好地助力河南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白主任介绍中原食品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漯河是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中原食品实验室是由漯河市主导建设完成,实验室配置了一流的实验设施,汇聚了国内顶级的食品科研团队。他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院开展紧密合作。我院柔性引进学科带头人许文涛教授就合作的方式及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白主任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岳晓禹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今后的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预制菜团受邀参加商城县预制菜产业园建设规划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