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白酒酿造团队到新乡汇顺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2023-03-31 15: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乡汇顺酒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原阳县“四个一”工程的对接企业之一。3月29日,应新乡汇顺酒业有限公司杨发山总经理的邀请,河南省酿酒工程科普首席专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白酒酿造团队负责人李学思,团队成员张晓峰一行到新乡市原阳县汇顺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杨发山总经理首先对公司的历史发展和现状进行了介绍,然后对公司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与技术需求同李学思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李学思团队在详细考察了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后提出要加强产品生产流程管理、制定产品质量标准以稳定产品质量的建议。杨发山总经理对李学思团队提出的建议高度认同,并表示愿意在产品生产工艺规范、产品质量标准制定方面与李学思科研团队开展深层次合作,依托学校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进一步规范产品生产流程并提高产品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李学思应邀参加中国酒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河南武陟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横向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