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武陟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横向合作项目
2023-03-29 15: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院预制菜团队与河南武陟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鹌鹑蛋类预制菜新产品开发”横向项目,本项目由团队成员张煌博士主持,许文涛教授、许美娟和赵钰博士作为主要参与人员,相关项目经费目前已到账。

河南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是集鹌鹑养殖、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25人,日常蛋鹌鹑存栏150万羽,是国内蛋鹌鹑存栏数量最多的企业。2022年,公司投入了标准化鹌鹑蛋去壳预制,日产去壳蛋品20吨,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我院预制菜团队与即可达食品就预制鹌鹑和预制鹌鹑蛋产品架构和研发进行了多次洽谈,并根据彼此优势及合作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

我院以邹建教授为首的预制菜团队始终秉持学校“两型两性”的办学理念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依托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平台优势,面向河南省十大战略实施和产业发展需求,坚持深耕河南本土产业,为服务河南省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白酒酿造团队到新乡汇顺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我院孙晓洋博士一行深入企业解决研发难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