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一届中国食品检验检测与质量控制高峰论坛
2023-04-27 18: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4月22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河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食品安全检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联合承办的第一届中国食品检验检测与质量控制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教师在教研室主任陈威风老师带领下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食品相关行业检测技术及质量控制能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安全,助力食品检测行业发展,进一步提升食品检测技术推广与运用。在此次高峰论坛期间,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陈威风、王钊、胡燕、辛婷、王璐、李娇娇、常惟丹等老师就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风险评估、校企合作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和交流,拓展了我院青年教师对食品安全领域重大问题和行业现状的视野,提升了对行业先进技术及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认识,为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学术提升、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预制菜团队赴濮阳市德信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李学思应邀参加中国酒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