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制菜团队与锅圈食汇供应链有限公司就深化合作开展洽谈
2023-02-17 11: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216日上午,应锅圈食汇供应链公司邀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教授带领预制菜团队与锅圈食汇锅圈品控总监王英杰、澄明产业园集团质量总监闫培、茂源肉业总经理王磊、茂源肉业品控经理齐军华、和一肉业生产总监胥国伟等人进行了线上会议洽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办主任张煌博士参加了会议。

王英杰总监详细介绍了锅圈食汇在畜禽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公司将清洁标签的畜禽产品开发作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希望与学院预制菜团队就清洁标签畜禽产品开发开展具体合作。邹教授针对成套装备开发、品质提升核心工艺、天然产物替代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对锅圈产品品质提升中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与生产部和研发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探讨。

这是锅圈食汇继20229月和12月与预制菜团队进行两次洽谈后的第三次洽谈,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就清洁标签畜禽产品开发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就开展下一步技术攻关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并就开展小试实验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标志着锅圈与我院预制菜团队合作进入实质阶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琪酵母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预制菜团队受邀前往河南省武陟县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