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3-02-19 18:5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2月17日上午,安琪酵母YE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凯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建、副院长郭宏伟、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震博士、刘宇锋博士和邱晨曦博士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邹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邹院长对张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我院预制菜产业平台建设、产品研发以及生物制品方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张总介绍了安琪酵母YE事业部的主要产品和市场应用情况。他提出预制菜是新兴的食品发展方向,安琪酵母和我校在畜产品加工、预制菜调味品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形式、人才招聘的时间、联合研发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安琪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湖北宜昌,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第二大酵母公司。公司主营酵母及其深加工产品,经过30多年的积累,已被广泛应用于烘焙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人类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安琪酵母研发和推广调味食品配料——酵母抽提物(简称YE)是全球规模最大的YE食品配料供应商和专业调味技术服务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郭宏伟带领预制菜团队到沁阳市考察指导肉驴产业发展
下一条:我院预制菜团队与锅圈食汇供应链有限公司就深化合作开展洽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