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特派员高雪琴一行赴禹州市开展技术服务
2023-02-28 15: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22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雪琴博士、郝修振教授、庄军辉老师组成的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至禹州市全牛庄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生产进行现场指导和科技培训,禹州市畜牧局尹局长、牛副局长出席活动,科技培训由尹局长主持。

科技特派员高雪琴博士紧紧围绕食品添加剂和肉制品质量安全控制这两方面内容,对禹州市全牛庄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培训。通过培训,员工对食品添加剂的概念和用途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肉制品质量的安全控制有了更深的认识,生产骨干在培训后表示,对生产出质量更稳定的牛肉制品有了更大的信心。

郝教授和高博士在培训后,到生产线对技术骨干进行技术难题讲解,提出了可以改进产品质量的方案,以及生产过程中需要注重的问题。

食品公司经理董强说:“通过这次培训和学习,我深深的认识到科技的力量,在专家的指导帮助下,公司的生产工序一定会更加合理,产品质量一定会更加稳定,科技就是企业腾飞的翅膀,我们的钧飨牛肉品牌一定会更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邹建教授带领预制菜团队到汝阳县考察指导预制菜产业园规划
下一条:我院邹建教授带队赴沈丘县指导预制菜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