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建教授带领预制菜团队到汝阳县考察指导预制菜产业园规划
2023-02-28 16: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225日,应汝阳县政府邀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教授带领预制菜团队成员张煌、许美娟、赵钰泽赴汝阳县实地考察并指导预制菜产业园规划。

我院预制菜团队一行在汝阳县县政府领导、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招商服务中心、小店镇等单位主要领导,中央厨房企业负责人等的陪同下考察了李村种植基地、县肉联厂施工现场、康普食品、龙泉村酸辣粉加工企业、中国侬庄­­­以及红薯育苗基地。考察结束后,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县领导介绍了政府领导班子对预制菜产业园的期待,肯定了邹教授团队在预制菜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希望团队对预制菜产业园规划出谋划策。邹教授介绍了学院在预制菜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及技术服务情况,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为预制菜产业园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院技术和人才优势,为汝阳县预制菜和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赴焦作云台山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院科技特派员高雪琴一行赴禹州市开展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