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制菜团队受邀前往郑州市工商联参与指导规划郑州市预制菜行业发展
2023-04-14 12: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4月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教授带领预制菜团队成员张煌博士、赵钰泽博士一行应邀赴河南省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参加郑州市预制菜行业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教授首先介绍了全国及河南省各市县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肯定了郑州发展预制菜的地理位置优势,然后分享了学院在预制菜领域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果,表达了愿意加入郑州市预制菜产业规划工作的意愿。

河南省郑州市工商联李主席肯定了学校及学院在预制菜领域的成果,传达了省市领导对预制菜产业的重视和期待,希望邹教授团队多多指导。

预制菜团队此行与河南省郑州市工商联就郑州市预制菜产业现状调研、产业规划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工商联和青年企业家商会欣喜表示期待与邹教授团队共创产业更好未来。邹教授表示学校及学院致力于围绕我省特色产品资源开发开展相关研究,相信此次合作会为郑州市预制菜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技术力量,也将为更深层次、更长远的政府服务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团队赴安图生物考察调研
下一条:杰尔古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