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尔古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4-06 15: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4月6日上午,杰尔古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李俊华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邹建、预制菜团队成员马永生、许美娟、烹调工艺与营养教研室主任王源、院党政办主任王静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邹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邹院长对李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我院预制菜产业平台建设、产品研发方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组建的预制菜团队深耕预制菜行业,在预制菜智能装备方面与杰尔古格主营业务十分契合,相信双方会在将来有良好的合作。李总对杰尔古格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和将来的布局进行了介绍,杰尔古格致力于推动果蔬加工、坚果加工、面点加工、食品包装及中央厨房等食品工业领域的装备自动化、数字化进程,已为全球1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6000家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食品生产解决方案,并获得2022年度河南预制菜最具竞争力供应链企业。

交流会结束后,邹院长带领李总一行人参观了河南省预制菜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李总对我院拥有的研发能力给予肯定,希望能够开展相关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预制菜团队受邀前往郑州市工商联参与指导规划郑州市预制菜行业发展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赵安勇一行到河南众品食业访企拓岗并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