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正大康地2022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三)
2022-04-26 17: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信息,明确自身就业方向,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平台,我院于4月26日下午3点通过腾讯线上会议面向全院毕业生召开了正大康地农牧集团2022春招线上宣讲会。

正大康地农牧集团创办于1979年,是由泰国正大集团(卜蜂集团)和美国大陆谷物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畜牧企业,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在广东省深圳经济特区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正大康地农牧集团肩负“产品安全、健康人生”的经营使命,实施“产品安全、品质第一、服务到位、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荣获《全国饲料工业行业先进集体》、《全国饲料工业行业百强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最佳信用客户》、《全国十大最受欢迎母猪料品牌》等荣誉称号,铸就了中国畜牧饲料业优秀的品牌形象。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并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积极就业职位与就业岗位,同学们也积极咨询了如何投简历、以及关于岗位、薪酬、待遇等问题。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机会,为学生未来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学院也将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提醒毕业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千味央厨2022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四)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北京和合谷2022春招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