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千味央厨2022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四)
2022-04-27 16: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信息,明确自身就业方向,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平台,我院于4月27日下午3点通过腾讯线上会议面向全院毕业生召开了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2线上宣讲会。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餐饮、酒店、团体食堂提供全面供应解决方案;肯德基的油条、汉堡王的流心芝士、真功夫的包子、曼玲粥店的外卖油条……无论是中式糕点还是西式快餐,千禾央厨的产品年轻人一定吃过。如今,这届食品供应链的企业登上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速冻供应链第一股”。拥有独立的运营机制和优秀的商业模式。秉承“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战略定位。为餐饮客户提供食品供应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做酒店宴席,快餐连锁,千味央厨已经成为更多厨师的选择。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并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积极就业职位与就业岗位,同学们也积极咨询了如何投简历、以及关于岗位、薪酬、待遇等问题。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机会,为学生未来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学院也将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提醒毕业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正大康地2022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