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生物化学教研室简介
2019-11-22 11: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生物化学教研室设置于1979年,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主要承担我校《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教学团队现有专职教师9人,博士4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其中河南省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3人,河南省文明教师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

生物化学教研室始终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强化课程育人功能,切实发挥教学团队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承担的《生物化学》课程曾获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生命科学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并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生物化学教研室2017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9年顺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验收。

生物化学教学团队主要开展大分子物质的制备及其结构分析基因工程技术等科学研究5年,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成果6项,发表科研论文40篇,其中SCI收录5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省级一流专业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省级一流专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