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集团研发部总经理姜波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03-27 09: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6日下午,我院Food-Bio Seminar系列活动、“大咖讲坛”第二场如期举行。我院乳品科研团队邀请的学术大咖、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经理、乳工程研究院总经理姜波莅临我院,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合300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新技术打造个性化乳制品”。报告会由副院长郝修振主持,我院全体专业教师和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副院长郝修振对姜波的工作简历、学术背景和科研水平作了简要介绍。乳制品作为人们日常生活必需品,具有重要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近年来有着长足的发展,乳品工业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报告会上,姜总围绕新技术在打造个性化乳制品中的应用,就研发的职责、新产品开发流程、产品创新的维度、世界乳业主流概念、世界范围新产品所涉及的技术以及我国乳业的短板与创新努力方向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姜总最后强调,创新是全中国的事,只有创新才有活路,只有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姜总以其深厚的理论、丰富的实践经验、特殊的视角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内容丰富、高瞻远瞩,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思路。相信这场报告无论是对学生的专业课学习、成长成才以及对教师的科研工作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张春晖教授受邀至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马美湖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