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8 14: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大会当天上午,学院统一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分别在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和1号教学楼204合班教室观看大会直播,并通过微信群向全体教职工实时播报大会情况,传达大会精神。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师生们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教育、出行、审美、娱乐、消费等等方面都发生了深刻变化,面对这些转变怀念、感动、欢乐、期待等感情交织在了一起。通过学习,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了“要坚持梦想,不忘记初心”。在浓厚的氛围中,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不知不觉渗入师生心中。

观看了这次庆祝大会实况转播以后,广大师生深深的感触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人民拥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师生们纷纷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努力工作与学习,为祖国下一个四十年的辉煌献上绵薄之力!

IMG_257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IMG_258

全体参会教职工行肃目礼唱国歌

IMG_259

参会教职工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IMG_260

组织学生观看纪念大会直播

IMG_261

学生们边看边记

IMG_262

部分教职工在家中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提醒:请您在使用个人账号上网结束后,不要忘记点击【下线】(2017.12.26)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0371-861760600371-63515860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
邮编:450046(龙子湖)  450044(英才)  450011(北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