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建教授为信阳市领导干部作预制菜产业发展专题辅导
2023-03-27 15: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号上午,我院邹建教授为信阳市各县区有关部门、信阳高校、信阳预制菜生产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开展《我国预制菜产业现状及信阳预制菜发展的思考》专题讲座,会议由信阳市文旅局局长任俊主持,我校校长罗士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副市长吕旅参加了培训会。

邹建教授近年来先后组织了河南省省级预制菜产业政策起草和规划的编制工作,对我省预制菜产业政策十分熟悉,对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认识准确、理解深刻、掌握全面。报告中他从产业现状、发展政策、信阳预制菜产业发展思考和信阳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和深入透彻的解读了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并描绘了信阳预制菜产业发展方向。

培训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表示邹教授的讲座既有高度,又接地气,通过培训后对信阳市预制菜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希望邹教授能多来信阳,多为信阳预制菜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预制菜团队成员张煌博士陪同省农业厅领导赴焦作调研预制菜产业-河南省预制菜产业龙头企业调研行(三)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教授带队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讨论预制菜地方标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