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教授带队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讨论预制菜地方标准
2023-03-25 15: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3月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教授应邀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高雪琴博士和侯银臣博士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讨论预制菜地方标准,参与地方标准讨论的还有河南省农科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商业科学研究所等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工业食品办公室主任许新介绍了河南省预制菜发展现状和预制菜地方标准的重要性和意义,说明了会议主要内容,随后各个单位专家汇报了目前预制菜地方标准的制订情况。邹教授向与会的领导和各位专家汇报了我院主导的《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指南》和《畜禽预制菜加工管理规范》两个地方标准,各个单位专家及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为我院两个地方标准的立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预制菜地方标准有利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保障,有助于引领预制菜产业步入安全、健康的良性发展轨道,也是我省预制菜行业发展是否能够行稳致远的关键所在。此次会议确定的6个预制菜地方标准我院主导制订2个,这充分表明了我院在预制菜行业的领先地位,是我院在预制菜领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邹建教授为信阳市领导干部作预制菜产业发展专题辅导
下一条:预制菜团队成员张煌博士陪同省农业厅领导赴安阳调研预制菜产业-河南省预制菜产业龙头企业调研行(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