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制菜团队赴信阳调研信阳菜产业发展
2023-04-27 18: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掌握信阳菜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助力信阳菜产业发展,2023年4月14日-15日,我院预制菜团队负责人邹建教授带领张煌博士赴信阳开展相关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信阳菜专班专职副主任戴军,信阳菜专班工作人员刘鑫、刘莹,小鹅故事总经理刘光辉,炉火阿昌总经理禹昌,信美食品总经理宋育全,信阳小馆总经理孙振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邹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在预制菜产业链服务情况、技术沉淀和创新优势,希望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信阳市合作的契机,围绕信阳菜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主动服务信阳产业发展。随后,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邹建教授听取汇报针对一些关键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指出企业既要强发展也要促创新,建好渠道用好产业链,将本土文化与信阳菜结合,丰富产品内涵,做出信阳菜品牌特色。

4月15号下午调研组还参加了中国信阳菜产业发展论坛,邹建教授作了相关主题报告,并主持了“预见东风,据势而上”高峰论坛。

信阳市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于日前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信阳菜产业发展,扎实开展产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积极构建校地之间多层次、宽领域深度合作,促进高校科研与地方经济发展互补融合,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培养的研究生在高水平国际期刊上刊发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白酒酿造技术团队应新蔡县邀请参加茅台集团酿酒专用小麦考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