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刊发我校预制菜团队成员张煌博士署名文章
2023-05-13 12: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5号,《大河报》刊发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煌博士署名文章——《河南省预制菜产业发展路线图日渐明晰》。文章从谋全局、建标准、育特色、强龙头、拓渠道、重创新和树品牌等方面提供了我省预制菜产业发展建议,助力河南成为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高地。

我校预制菜团队2023年3月立项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项目《河南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该文章是继《中原报告》之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以邹建教授为首的预制菜团队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技术创新优势,以河南预制菜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与政府和地方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解决地方预制菜产业发展难题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dhb/images/2023-05/05/A%E2%85%A009/A0920230505.pdf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邹建院长一行赴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双汇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培养的研究生在高水平国际期刊上刊发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