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公告(第二批)
2022-11-03 18: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的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开题答辩将于2022年11月5-6日举行,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一、答辩小组安排

食科专业开题答辩设7个答辩组,食安专业开题答辩设12个答辩组,答辩组专业安排如下:

二、答辩时间及答辩准备

时间:食品科学与工程  2022年11月5日早上08:30

   食品质量与安全  2022年11月6日早上08:30

准备:

(1)学生组组长提前收集电子版开题报告,提前一天给答辩组专家评阅;(2)答辩秘书协助学生组组长提前进行腾讯会议调试;(3)教研室主任提前安排录入论文系统开题答辩分组。

三、答辩程序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拟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和内容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依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4-5分钟。

2)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教师提3个以上问题,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时间在2-4分钟。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作出回答,同时认真记录答辩小组教师的提问,会后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4)答辩小组教师提出答辩意见,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开题答辩记录,并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记录表》(附件4)。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食科开题答辩分组-2023.xlsx已下载
附件【食安-食生院开题答辩分组(第二批)-.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交流生学分互认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