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2-11-09 16: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11月6日,我院举行2023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学生共323名,共分为12组此次开题答辩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建教授巡视并参与了开题答辩全过程。

开题答辩前一天,每位同学将自己的电子版开题报告打包发给答辩秘书,由答辩秘书分别发给各答辩组成员,答辩组成员提前查阅开题报告,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下来,以便在开题答辩过程中给予解决。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自身课题研究的背景、研究目的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阶段、课题预期成果以及自身的创新点等多方面进行阐述,老师们则在认真聆听之后,对每一个学生的论文写作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从写作论文所需的研究方法和参考文献,到写作开题报告的格式问题,甚至是标点符号的运用,老师们都仔细地一一说明,而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开题会议氛围浓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是一次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会。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今后顺利开展实验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集中开展教学示范和交流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大纲撰写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