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菜团队成员李长滨博士为商城政府汇报商城预制菜产业园可研报告
2023-03-20 11:5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受商城县政府委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预制菜团队为商城县预制菜产业园进行规划,并起草了商城县预制菜可行性研究报告,2023311日,李长滨博士代表预制菜团队为商城县政府汇报可研报告,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武工汇报了产业园规划设计方案,商城县县长鲁新建、副县长程琳、商城县炖菜协会会长余甫旭、商城县亿隆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明轩等听取了汇报。

经过参与人员充分讨论和研究,最后确定了产业园的规划方案以及建筑风格等细节,鲁县长对规划方案中的产品设计和定位表示认可,对园区规划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预制菜团队由邹建博士领衔,在河南省预制菜行业享有极高声誉,团队开发预制菜产品七十余种,合作企业二十余个,为企业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为河南省的预制菜产业发展做了巨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孙晓洋博士一行深入企业解决研发难题
下一条:我校肉品团队受邀参加河南省重大专项肉品专题项目启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