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晓洋博士一行深入企业解决研发难题
2023-03-22 12: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实施我校“百名专家助百企”活动,扎实推进学院“四个一”工程战略目标实施计划3月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孙晓洋博士、苏志平副教授和连伟帅博士一行赴原阳了解河南邓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和产品面临的难题,受到公司邓宝林总经理齐晓光厂长热情接待。

孙博士一行与邓宝林总经理和齐晓光厂长沟通确认产品生产和贮藏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如冷却后颜色发生变化、产品贮藏过程中脱水现象等。双方探讨拟从生产工艺和天然绿色添加两方面制定行动计划以改善产品加工和贮藏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基于此,双方商定共同跟进至少两个生产班次以深入理解生产工艺并从多角度提出技术解决途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武陟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横向合作项目
下一条:预制菜团队成员李长滨博士为商城政府汇报商城预制菜产业园可研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