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赴焦作云台山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3-03-11 08: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院长郭宏伟、副院长和酿酒工程教研室教师张晓峰前往焦作云台山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公司张华龙总经理、杨婷总工等的热情接待。

首先,在总经理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张总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精酿啤酒品种、人才和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宏伟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针对企业需求提出了在精酿啤酒新品种开发、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院长介绍了我院酿酒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可以在企业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同时企业可以参与到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中,为企业培养适销对路的合格人才张晓峰老师也介绍了我院在精酿啤酒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在技术层面提出一些深入合作的具体方向。最后,双方展开积极有效的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张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精酿啤酒生产车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郑鸣带队赴河南安井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邹建教授带领预制菜团队到汝阳县考察指导预制菜产业园规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