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带队到武陟县洽谈校企合作
2023-03-21 12:0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3月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赵安勇书记、邹建院长应邀带领许美娟赵钰泽老师先后到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荣利达食品有限公司、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洽谈校企合作。

荣利达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研发高品质冰淇淋基底基料及各种冰淇淋装饰填充物、巧克力制品、膨化制品、饼干制品的优秀生产企业。座谈会上赵书记介绍了我院师资及学生情况,邹院长介绍了团队在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开发区领导及企业领导肯定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希望相关专业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并表达了在产品研发、新技术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需求。随后企业领导带领赵书记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

即可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禽蛋制品为主的综合加工企业。座谈会上双方沟通了前阶段研究成果,并探讨了新产品研发及现有产品的改良方案,企业领导肯定了邹院长团队的技术领先地位,并表达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赵安勇一行到河南众品食业访企拓岗并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郑鸣带队赴河南安井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