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赵安勇一行到河南众品食业访企拓岗并洽谈校企合作
2023-03-23 12: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郝修振、校友办主任王明栓、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高雪琴博士到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企拓岗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王娟女士的热情接待。

在王娟的陪同下,赵安勇一行先后参观公司供应链基地、新零售门店、生鲜屠宰基地、肉制品加工基地和研发中心、检测中心,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产品情况及科研能力。

在会议室,王娟首先对赵安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众品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尤其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接着她介绍了新众品的定位、模式、产业结构、转型发展等基本情况赵安勇对众品疫情期间对学院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教科研取得的成果,对双方合作提出希望。最后在众品工作的校友代表和母校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校友办王主任代表学校对众品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并对他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欢迎他们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目前,学校共有40多位校友在众品工作,不少毕业生已成为众品发展的中坚力量和管理层座谈结束,双方领导共同为“预制菜联合研发中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新众品定位于中国肉类产业链运营商,产业链涵盖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生产等加工制造业,以及冷链物流、新零售和农产品交易批发等服务业。公司通过“产业链+供应链”双轮驱动,延长产业链,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品升级,尤其众品做中国好香肠,东方伊厨肉类预制菜领域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

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畜产品加工是我院的优势专业,为众品等行业龙头企业输出大量优秀人才,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与特色,在学科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博士服务团队、预制菜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杰尔古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带队到武陟县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